Izen(依嬋)

頭像是涵茉子老師的禮物!冷坑系寫作障礙症,坑在APH普羅馬和HxH傑奇,近期沉迷BSD,喜歡織太社亂和beast芥敦。

【APH】Menstruation【多CP】

當女孩深受大姨媽所苦時。
受限於生理結構,有娘塔出沒。
-----

【親子分】

當安東尼奧披著毛巾從浴室走出來時,他看到查瑞拉扶著牆,痛苦的彎著腰,額上冷汗直流。

「…查瑞拉!」安東尼奧嚇得趕緊跑上前,將對方攙扶起來。

「妳還好嗎?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查瑞拉被扶到沙發上,長長地呼出一口氣。
「怎麼會沒事?」安東尼奧皺著眉頭,一臉擔憂。
「就…小日子而已,沒事啦混/蛋。」查瑞拉擺擺手。

「…真的嗎?」再三確認對方的情況,安東尼奧順手拿了旁邊的小被子給查瑞拉捂上。
「那妳好好休息。」

『等…』

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那句挽留的話還未說出口就被嚥下,查瑞拉看著自己空空的手掌,有點落寞的垂下眼眸。
「…才不是沒事呢,混/蛋…」

明明很希望你留下,卻總是無法好好把話說出口,討厭死這樣的自己了。
這樣想著的查瑞拉抓緊被子,眼淚不自主地滑落。
「混/蛋安東尼奧…」

突然,手裡多了一點溫熱的觸感。

查瑞拉看著手裡的碗,有點迷茫地眨眨眼。
「肚子痛就喝點熱湯吧,好險昨天的羅宋湯還有剩一點…寶貝妳怎麼哭了?」

看著安東尼奧驚慌失措的神情,查瑞拉不禁笑了起來,手裡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安東尼奧是大笨蛋!」
「…誒!?」

---

【花夫婦】

「嗚嗚嗚路德我肚子好痛!」愛麗絲正因為生理痛而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叫妳不要吃那麼多冰淇淋!現在知道後果了吧!」
「嗚嗚知道了啦隊長,可是我現在很可憐QQ」

路德維希扶著額頭,重重地嘆了口氣,他覺得他現在的胃可能更疼。愛麗絲則是可憐兮兮地望著他,試圖尋求一點安慰。

「路德你不要不理我嘛…」
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條蟲的愛麗絲正努力從床的另一側蠕動過來,伸出一隻手晃著對方的胳膊。

「路德…」
「不舒服就好好躺著!」
路德維希抱起愛麗絲,連人帶被子地放回正確位置,並塞了顆枕頭到對方懷裡。

「好好躺著,我去給你熱牛奶,回來時如果看到妳亂動我就不理妳了!」
「遵命隊長!」

愛麗絲比出手勢,過於認真的動作讓對方嚴肅的臉微微鬆懈。愛麗絲看著他的背影,看著無論如何都會照顧自己的路德維希,心中的幸福感比起被窩,更加溫暖。

好像沒那麼痛了,愛麗絲抱著枕頭,笑吟吟地想著。

---

【啾花】

「你說男人婆會不會生理痛?」面對好友的提問,基爾伯特搔了搔頭。
「生理痛是啥?」

安東尼奧倒吸一口氣,感情伊莉莎白也青春期好幾年了,基爾伯特怎麼能對這種事情毫無所知?

「就是…我們生物課不是上過嗎…就是女孩子每個月都會有那一段時間…」
安東尼奧試圖解釋,基爾伯特恍然大悟。

「喔喔,原來是說這個啊。男人婆好像身體挺好的,不太會痛,但脾氣會特別暴躁。」

「…怎麼說?」安東尼奧冒著冷汗,原來伊莉莎白平時還不算是暴躁嗎?

「如果那天她會因為本大爺故意跑給她追而拿出的平底鍋的話,就代表她那天小日子來了。」基爾伯特摸了摸下巴。

「那你都怎麼安撫她啊?」安東尼奧好奇地問。

「幫她拿書包、買午飯,泡個熱的喝,回家時腳踏車騎慢點,既然身體不舒服就別再讓她生氣了,本大爺也是有在看書的好嗎?」

基爾伯特聳聳肩,平時打打鬧鬧可以,女孩子不舒服的那幾天也是需要好好照顧的。

安東尼奧張了張嘴,沒想到粗神經如基爾伯特也會有細膩的一面。而他沒注意到的是,伊莉莎白正躲在牆角,聽著他們的對話,手裡還拿著一個早上基爾伯特遞給她的保溫杯。

「…蠢鳥。」
打開杯蓋,淡淡的楓糖香飄散在空氣中,如同少女甜而不膩的愛情。

End.

-----
太久沒更新了上來水一波(被打
咱的大姨媽都是用踹的(哭

评论
热度(50)

© Izen(依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