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n(依嬋)

頭像是涵茉子老師的禮物!冷坑系寫作障礙症,坑在APH普羅馬和HxH傑奇,近期沉迷BSD,喜歡織太社亂和beast芥敦。

【APH】Disulfiram【異色花夫婦】

短打

居然是我第一篇獨伊專場

到底讓他們跑了多少次龍套(捂臉

微量異色樞軸兄、味音痴

-----

眾所皆知,愛因斯•貝什米特是個不折不扣的酒鬼,還是千杯不醉的那種,每每到酒館光顧,不逼的老闆哭著把庫存全倒出來絕不罷休。

雖然喝不醉的他從未鬧事,但他的伴侶可不這麼想,盧西安諾可不希望自己的棺材本被喝個精光。

然而愛因斯酒精中毒的程度嚴重到本人無法控制,即便喝了好幾次西北風,跪了好幾次雪地,他依然無法控制自己的雙腳往酒館跑。


於是弗拉維奧塞給盧西安諾一瓶不明液體。

「奧利弗說很有用。」弗拉維奧拍拍胸脯,為好友那完全不被信任的人格作擔保。

但他還是被盧西安諾逼著喝了一口,後者才放心地把瓶子收進口袋裏。

「盧西安諾是魔鬼,他居然逼我喝下那玩意兒。」聽說後來弗拉維奧回去哭了很久,尼古拉斯只好硬著頭皮陪他逛了一整天的百貨公司。


「今天尼古拉斯約我去喝一杯。」早晨的餐桌,愛因斯一邊咀嚼德國香腸一邊說到。

他還是會盡到告知義務,否則今晚迎接他的就不只是緊閉的大門。

盧西安諾的猜忌心不是他能挑戰的。

盧西安諾拿著牛奶的手頓了一下,低頭不語。

「…我會早點回來。」愛因斯見對方毫無回應,摸了摸他的頭便拿起外套準備出門。

「等等!」盧西安諾跑進廚房,拿了一個提袋。

「既然不回來吃完飯,就帶個便當吧。」


「呦,愛妻便當?」中午時分,愛因斯拿出保溫地相當良好的餐盒,盒裡的義大利麵散發著溫暖的熱度,隔壁桌的艾倫不禁揶揄了一下。

畢竟他可不敢奢望什麼,奧利弗天天纏著他試吃杯糕,他已經為此到醫院掛了好幾次點滴了。

愛因斯看著微弱的蒸氣緩慢消失在空氣裡,想起盧西安諾早上那落寞的身影,於是他發了封訊息。

「今天的約取消吧,改天來我家喝。」


愛因斯拿著一罐路邊販賣機投的劣質啤酒,一邊喝著一邊走回家,手上還提著一盒披薩。

按下門鈴,愛因斯看著難得的傍晚街景,風徐徐地吹著。

他突然感覺有點飄飄然,臉上的熱度讓他感到不自在。

「怎麼這麼早…」盧西安諾打開門,門外的人轟然倒地。


不知過了多久,愛因斯感受到額頭上的涼意,他悠悠地睜開眼,頭部劇烈的疼痛彷彿被人重擊,反射性的暈眩感讓他乾嘔,心臟急速跳動著,一下一下的撞擊聲在耳邊炸開。

他宿醉了,因為一瓶易開罐。

愛因斯虛弱地看著眼前的人,他正躺在盧西安諾的腿上,對方笑吟吟地望著他。

「醒了?要吃披薩嗎?」

愛因斯連說不的力氣都沒有。


後來愛因斯上酒館的頻率急速下降,每次去也都是被他哥扛回去的。

「尼古拉斯,辛苦你了。」盧西安諾一如既往地開門迎接伴侶回家,雖然都是死屍狀態。


尼古拉斯每次都一身冷汗地離開,除了醉死的弟弟,還有盧西安諾那溫柔到出水的微笑。

「弗拉維奧,奧利弗到底給了你什麼東西啊?」

「嗯…你想嘗試看看?」

弗拉維奧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End.

-----

段考崩潰突發腦洞之其實我明天晚上要考藥理學居然還在這裡更文(躺平

Disulfiram是一種戒酒藥,藥效是讓服用者體會宿醉感,進而對飲酒產生抗拒,以毒攻毒的概念(X)

最近三次身份太忙,異色普羅馬那邊完全沒空寫,真的非常抱歉m(_ _;)m


评论
热度(21)

© Izen(依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