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n(依嬋)

頭像是涵茉子老師的禮物!冷坑系寫作障礙症,坑在APH普羅馬和HxH傑奇,近期沉迷BSD,喜歡織太社亂和beast芥敦。

【HxH】Once Again × Fall in Love(番外)【傑奇】

原案<溫暖三十題>寫給親友的加筆短篇×3

前篇 No.1-9   No.10-18  No19-30

------

SP1. HUNTER×FAMILY

 

「哥哥,壞傢伙現在往中央大道去了!下一個路口再過十秒就會變成紅燈,小傑哥哥你從商店街那邊過來,壞傢伙就只能往西邊跑了!」

 

漂亮的大眼來回逡巡,靈巧的手指敲打鍵盤,女孩緊盯螢幕,刷刷刷地切換監視器畫面,街道、店家、人潮,無一不暴露在女孩的天眼之下,而一旁的員警只能呆呆地愣在原處。

「小姐,您……」

「噓。」

女孩連個眼神都懶得施捨,員警摸摸鼻子,默默縮了回去。他不懂他一個大男人為何要懼怕這樣一個小姑娘,但在女孩突然闖進監控室並亮出獵人執照的瞬間,他就失去了反駁的力量。

 

身旁發生的事情完全入不了女孩的眼,她專注地在不同畫面中尋找目標,突然,她大吼一聲:「可惡!路口塞車,壞傢伙往車站的方向跑了!」

高跟鞋狠狠踱了下,恰好踩在員警的腳上。

她怒瞪著那個背影,仰天長嘯:「不管了,我要讓拿尼加把全市的紅綠燈全部變成紅色!」

「冷靜點阿路加!」

耳機傳來清冷的聲音,一瞬間撫平了阿路加暴走的怒火。

「現在是下班時間,要是隨便更改號誌,肯定會出車禍。我已經請車站暫時封閉,目標沒辦法從車站逃離。」

 

阿路加這才恢復平靜,她繼續調轉畫面,餘光瞥見警車及時趕到車站,三方包圍下,犯人肯定插翅難逃……不,等等。

壞傢伙去哪了?

 

上百個畫面從眼前刷刷劃過,卻偏偏沒有見著目標,冷汗從臉頰滑落,阿路加咬著唇,終於從一個角落的畫面看見翻開來的人孔蓋。

「不──!」她抱頭哀號,「壞傢伙逃進下水道了!」

 

接收到情報,奇犽立馬嘖了聲,他今天這套衣服可不能沾上臭水溝的味道啊!然而情況危急,一時也顧不了那麼多,他左右環顧一遭,脫去綁手綁腳的西裝外套,打開孔蓋就逕直跳下去。

即便從十米高的地方下落,墜地時他依然保持無聲。下午剛下過一場大雨,地板到處都是積水,他閉上眼,沉住氣,地面下與上頭不同,這裡是一個極度安靜的空間。

 

噠噠,噠噠。

「一百五十米,正東方。」

他勾起嘴角。

「找到你了,該死的老鼠。」

 

下一秒,他邁開步伐,急起直追。

即便腳步輕微,踏在水窪上依然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尤其地下道彎彎繞繞,一時很難找準方向,待他終於追上目標時,對方正按下按鈕,鐵柵門嘎嘎落下,匡噹一聲,將他阻隔在鐵幕的另一端。

「他媽的賤人!」

奇犽啐了一口,握住鐵柵,使勁就要掰開,可耳機那頭突然傳來喝止的聲音。

「不行奇犽,不可以破壞公共設施!」

才堪堪停下他已經爆出青筋的雙手。

嘆了口氣,奇犽反問到:「現在要怎麼辦?下水道沒有監視器,阿路加無法追蹤,你自己一個找的到嗎──」

 

喵嗚。

話還沒說完,一顆白色的腦袋倏地從他胸口冒出。可可舔舔爪子,輕巧落地,眨眼間便鑽過鐵柵欄的縫隙,快速消失在黑暗的盡頭。

奇犽過了三秒才反應過來。

「……操!」

他再也忍受不了地咆哮到:「傑.富力士!你女兒跟臭老鼠跑了!」

 

過於宏亮的聲響震得傑一瞬間暈了下,耳鳴嗡嗡作響,他不得不摘下耳機讓自己好受些。待震盪過去,他重新戴回耳機,咳了聲。

「放心,為了防範這種情況,我早就給可可裝了追蹤器。」

順帶一提,你也有,不過傑很視實務地把後半句話給吞了回去。他打開手機,根據上頭的紅點指示,朝前方跑去。他跑過商店街,跑過中央圓環,跑過車站,直到跑到一處工地,工人們吆喝著堆砌磚頭,灌漿車咕嚕嚕轉動,正準備將廢棄涵洞封起。

「等等等等一下──!」

 

傑嚷嚷著將工人推開,雙腳蹬在車頭,「咣」的一聲,竟強迫灌漿車轉了個大彎,他一面回頭向一票目瞪口呆的群眾致歉,一面貓身鑽進涵洞,濕黏的廢土和髒汙浸濕他的襯衫,噴濺在擦得雪亮的皮鞋上。順著地道往下滑,咕溜幾下,他終於踩進水池,抬起頭,傑瞧見目標罵罵咧咧,和凶狠的貓咪扭打在一塊兒。

 

彷彿一對糾纏著的親密愛人正在跳探戈。

 

「你、給、我!」握緊拳頭,傑沉著臉,站起身。

「差不多一點──!」

 

這一秒,拳頭緊貼歹徒右臉,下一秒,面部扭曲變形,歹徒旋轉著飛到十公尺外,「砰」的一聲,砸在牆上。

 

可可喵嗚嚎叫,興奮地跳進傑的懷裡,然而不過眨眼間,小貓就逃竄到傑的頭上,爪子不斷撓著鼻頭,似乎是嫌棄他身上的味道。他大笑幾聲,拎起歹徒,隨便綑綁便拖著往來時路走去。遠處,工人們關切的呼喊不斷傳來,耳機滋滋作響,阿路加和奇犽的大呼小叫混雜著傳遞過來。

 

走出洞口,車站正好響起六點整的報時廣播。

 

***

 

「……謝謝!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旅館經理不斷彎腰致謝,她低著頭,順手把身旁員工的頭也壓下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答謝你們才好!」

傑整了整胸前的領帶,笑著應到:「沒事,錢討回來就好,你們也給我們提供了盥洗的地方和新的衣服,就當扯平了。」

 

似乎是看他怎麼綁都不對,奇犽將他扳過身,重新將領帶纏繞束緊,一邊說到:「這次終於記得附浴巾了,有進步啊。」

經理眨眨眼,一時沒能理解對方的意思。此時換上新裙子的阿路加一蹦一跳地跑過來,舉著手機大喊:「充飽電了,我們可以出發去派對了!」

聞聲,奇犽點點頭,從員工手中接過雪白得發亮的可可,便轉身離去。傑和阿路加朝經理點頭致意後,亦快步跟上。大門關起,玻璃門內,旅館大廳依然熙來攘往,玻璃門外,城市街道依然車水馬龍。

 

「……真是奇怪的一家人。」

嘀咕著,員工站直了身,偏頭看向自己的主管,「瑪莉經理,您認識他們嗎?」

 

──抱歉,先生,我們今天真的客滿了。

──如何,不可能一間都沒有吧?

 

半晌,經理才抬起頭,她噙著笑,倒也沒特別說什麼,只是揮揮手,催促自家員工回到崗位上繼續工作。



SP2. 角色互換(傑奇前提的奇傑小破車

 

吸氣,吐氣。情動的白霧模糊視線,一時間讓人分不清現實。


傑喘著氣,將他的手拉到胸前,稍微移動身軀,欲拒還迎地蹭了蹭。

「……怎麼啦?」

咧開笑容,傑扣著他的後腦勺,留下一個綿長濕熱的吻。

「不是你說想試試的嗎?」

 

(屏蔽中...請移步A開頭的那個網站...)


奇犽從背後環抱著傑,輕輕咬住他的耳朵。

「在我射出來之前,你可不能昏過去喔。」



SP3. 吃醋

 

──生活總是需要點辛辣的調味,對吧?

水聲嘩啦嘩啦,奇犽拿起沾濕的手帕,用力擦拭自己的左臉。

「……那個陰險的女人。」

 

他忿忿地搓揉臉頰,上頭的紅色唇印總算被他擦除。今晚,他按照任務計畫和線人接頭,對方卻要求無論如何都必須和自己約一場會,別無他法,他只好讓傑和阿路加在外頭待命,要是真出了什麼意外,那兩只活寶至少能及時前來接應。

結果就在這憋屈得不能再更憋屈的時刻,那兩只活寶竟然全程開著小窗,進行語音通話。

 

「……小傑哥哥,你怎麼都不會吃醋啊?你難道不怕哥哥被壞女人搶走嗎?」

「……嗯?因為我相信奇犽啊。」

 

……別擅自用任務連絡用的耳麥聊天啊,奇犽腹誹到,想盡辦法忽略那頭嘰嘰喳喳的對話。女人已經把話題扯到天邊去了,他壓下心中的煩躁,掛上阿諛奉承的笑臉,持續與之周旋,終於,女人將雞尾酒一飲而盡,從皮夾中抽出名片,塞進他胸前的口袋。

「和您約會真是愉快的體驗。」女人勾起嘴角,手指自然而然地纏住他的髮絲,撥到耳後。

「……我的榮幸。」奇犽挑了挑眉,不著痕跡地向後退開。

 

女人似乎被他的反應逗樂了,她掩著嘴,吃吃笑著,並在奇犽以為可以轉身離開的前一刻,拽住他的衣領。

女人傾身上前,於他的側臉印了個深紅色的唇印。

「告訴你家那位,視線太熱烈嘍,小狗狗。」

 

……唉。

就算是己方勢力,被摸透了感覺還是很差,奇犽嘆了口氣,甩甩頭,將手帕收起。正當他準備走出化妝室,門外突然闖進一個身影,奇犽還沒來得及看清,他已經被拽進隔間,重重抵在牆上。

 

狂躁的氣息立刻席捲而來,舌頭竄入口腔,狠戾搜刮氧氣,他很快地缺氧了,暈乎乎的,奇犽推搡著面前的人,卻徒勞無功。就在他有些站不住腳的時候,有力的臂膀一把撈住他的腰。

「……我錯了。」

傑沉著聲,表情是奇犽從未見過的陰晴不定。

沒等他有所回應,傑伸手便扯掉他的單邊耳機,張嘴叼住耳尖。

「奇犽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我很討厭。」

 

是那個女人摸過的地方。雖然手上桎梏的力量很強,啃咬耳朵的力道卻很輕柔,粗糙的舌頭摩娑肌膚,惹得奇犽禁不住顫抖。

從耳後,到臉頰,到側頸,但凡是染上香水味的部位,無一不遭到傑濕漉漉的舔拭,直到鎖骨也被他啃得乾乾淨淨後,傑才滿意地退開。

他伸手,為奇犽整理好衣領。

「消毒完畢。」

 

──掠奪感啊,可是激發獵人慾望的最佳調料喔。

那個女人真是陰險,不過……感覺還不賴。在一拳把傑轟出化妝室後,奇犽面向鏡子,拉下衣領,審視著鎖骨上薔薇色的吻痕。

 

輕輕撫過,他舔舔唇,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


True End.

-----

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獵人之間相互狩獵的愛情爭奪戰^^

三十題的世界觀到此完全結束,能陪著兩位寶貝從重逢到熟稔到熱戀到長情陪伴,本傑奇阿姨甚是滿足:D

但是~我還是想不出來情人節要寫什麼~怎麼辦呢~(已經要來不及了啦喂!)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en(依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