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n(依嬋)

頭像是涵茉子老師的禮物!冷坑系寫作障礙症,坑在APH普羅馬和HxH傑奇,近期沉迷BSD,喜歡織太社亂和beast芥敦。

【APH】Repairment【樞軸兄】

原本是想寫水電工普接到羅維的單子然後看屋主蠻可愛的直接撲上去OOXX吃乾抹淨這種簡單粗暴的愛情故事…我果然無法駕馭本子劇情。

普設
花夫婦串場
-----

悠閒的早晨,路德維希正在院子裡給Aster餵飼料,鳥語花香,清風徐徐。
突然一聲巨大的電子人聲驚嚇了一人一狗。

「費里西安諾!你是不是把我的瓦斯爐弄壞了!」

路德維希轉過頭,想要看看是怎麼回事,結果一早跑來敲他門的費里西安諾正把話筒拿得遠遠的,緊張兮兮地比出「噓」的手勢。
嗯,這下子他懂了,明明是難得的假日,對方卻一早跑來敲自己門。

「哥…哥哥你早啊…」
「你他媽的不早了!給我解釋清楚!」
路德維希坐到費里西安諾身旁,聽那不用開免提都一清二楚的咆哮,輕輕拍了拍對方的頭,默默給他點蠟。

費里西安諾回以一個掛著淚珠的眼神。

「就…早上想煎蛋時不小心…」
「不小心!?」羅維諾簡直要氣瘋了。
「然後你就給我跑了!?老子假日上哪去找水電工?你馬上給我滾回來!」

「Ve~哥哥你別擔心,我已經請基爾哥哥過去修理了~」

路德維希感受到話筒另一邊的沉默,幾聲滋滋的電流聲響起。
然後兩人的耳朵再次受到爆擊。
「你…你他媽的找他來幹嘛!」羅維諾簡直想直接把弟弟塞進烤箱裡做成披薩。
「Ve~基爾哥哥本來就會修水電啊~」費里西安諾突然彎起眼眸。
「而且,基爾哥哥對哥哥,可是『全年無休』的喔。」
「你…!」
『叮咚。』
背景音傳來了門鈴的聲響,羅維諾只好憤憤地掛掉電話。

路德維希看著費里西安諾對著暗掉的手機螢幕笑個不停,有點無奈的捏了捏他的臉頰。
「你是故意的?」
「嘿嘿…不然哥哥和基爾哥哥一直不合好,我就不能和路德一起住了啊。」費里西安諾在對方懷裡蹭了蹭,想到早上基爾伯特打了雞血似地往外衝,就覺得剛剛受損的耳膜值得了。
明明哥哥已經開始對基爾伯特那放棄尊嚴的道歉法動搖了,卻還死撐著不肯主動讓對方回家,一邊不敢說,一邊不敢動,到頭來就是自己被迫和路德維希分離,費里西安諾覺得再不出手自己就快受不了了。

這時吃飽的Aster走了過來,舔了舔費里西安諾的手,惹得他癢得咯咯笑著,但很快地被主人制止。
「路德,我問你喔。」費里西安諾抬起頭來,正好對上路德維希向下望的視線。
「如果我哪天鬧脾氣了不回家,你會怎麼做?」
「你不回來?」路德維希思索了一下,輕輕撫摸著對方的額頭。
「就煮你最愛的義大利麵,帶著到街上找你回來。」
「Ve~路德對我最好了~」

羅維諾十分不情願地打開大門,門外基爾伯特正提著工具箱,一臉尷尬地打招呼。
「哥…哥哥大人,您好。」
「嘖。」
「還…還是算了我回去了!」基爾伯特轉身就想逃跑。
「白痴嗎你,你走了誰來修瓦斯爐?」羅維諾不悅地轉身,留下背影給對方觀賞。
基爾伯特躡手躡腳地跟在後面,深怕一個錯誤就被轟出去。
走到客廳,羅維諾把自己埋進沙發,用沉默表達著他的不滿。
基爾伯特只好認命地走進廚房,打開工具箱開始鼓搗起來。

羅維諾看著電視背後的牆,牆後便是正在敲敲打打的基爾伯特,水珠沿著盛裝著冰紅茶的玻璃杯壁滴下,陣陣的蟬鳴隨著飄動的簾幕溜了進來。

那天,他也是盯著一杯冰紅茶,看它從冰涼到恢復常溫,看它從黑夜到白天,然後那個人才被另外兩個朋友架回來,不過不管是誰,他都沒讓人走進屋內。

和朋友喝酒喝到忘記自己的紀念日,羅維諾怎麼也不甘心被一封電子郵件打發,他花了一個晚上思考要怎麼處罰對方,但最後只是將他關在門外,一鎖就是一個禮拜。

其實也不是不原諒,對方該道歉的都道歉了,不需要對不起的也對不起了,但羅維諾就是拉不下面子,他也不知道對方那麼膽小,自己沒說話就不敢跑回來。

廚房裡叮叮咚咚的聲響漸漸停歇,取而代之的是窸窣的翻找聲。

空咚、唧—、喀嚓、唧唧、空。
羅維諾站起身,走到房間裡。

等基爾伯特搞定那纏人的瓦斯爐(天曉得費里西安諾是怎麼弄的),擦著汗走出廚房時,羅維諾已經幫他拿好一疊衣服。

「哥哥大人?」
「快去洗澡,別弄髒我家。」

羅維諾瞥過臉,不願正面回應。
基爾伯特愣了一下,乖乖的接過衣服,緩緩走進浴室。
熱水的煙霧很快的瀰漫在室內,基爾伯特一邊沖水,一邊思考著等等要說什麼話。

「對不起」…已經說太多次了。
「您願意讓我回家嗎」…他已經在家了。
「哥哥大人請問您原諒我了嗎」…不不不,如果他還沒原諒自己那絕對是反效果。
結果什麼都沒想到,他已經洗好了,基爾伯特甩了甩頭,覺得一切聽天由命了。

走出浴室,他聽見廚房裡鍋具撞擊的聲音。
「洗好了?」羅維諾端著兩盤義大利麵,悶悶地問著。
「嗯…啊哥哥大人我來拿就好!」基爾伯特擔心對方摔盤子,卻只是收穫了白眼一枚。
「老子又不是廢物。」羅維諾解下圍裙,倒了一杯紅茶,示意對方坐下。
「誒…」
「誒你個頭,老子沒吃早飯,你是要讓我餓多久?」

餐具不時地碰撞著瓷器,基爾伯特一邊吃飯一邊偷瞄對方。
「…你再看就把你眼睛挖出來。」
「對不起!」

被對方瞬間轉頭的動作逗樂的羅維諾歪著頭,瞇起眼睛盯著對方。
「…好吃嗎?」
「好吃。」
「那天老子本來要做一桌菜,正想叫你買材料回來時,就看到你傳的簡訊。」
「…真的很抱歉。」
基爾伯特放下餐具,走到羅維諾身旁,蹲下身子與他平視,手緊緊地扣著。
「…你這個大混蛋,老子本來一輩子都不想原諒你了。」

基爾伯特看見羅維諾強力忍著的淚水,他緊緊抱著他。
「對不起,羅維諾,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了。」
「你敢再犯…你就別想再上老子的床!」
「誒!?」
基爾伯特愣了一下,羅維諾羞紅了臉。
「怎樣?聽不懂?」
「懂懂懂!本大爺發誓再也不犯!」
「說到要做到,混蛋。」

後來,費里西安諾如願以償的回到貝什米特家定居,基爾伯特也沒再被鎖在瓦爾加斯家外面了。

早晨,鳥兒啁啾與和煦的陽光喚醒了生理時鐘精準的基爾伯特,他揉了揉眼,身旁的羅維諾還睡得香甜。

他低頭吻了羅維諾的眼角,惹得被窩裡的人囁嚅了一聲。

「…幾點了?」
「還早,睡吧。」
「…你沒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當然記得。」基爾伯特再次彎下腰,吻住對方的薄唇。

「今天是我們三年又一個月的紀念日。」

End.

-----

俗話說: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損者三友,友弗朗、友安東、友讓你回家跪算盤。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en(依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