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n(依嬋)

頭像是涵茉子老師的禮物!冷坑系寫作障礙症,坑在APH普羅馬和HxH傑奇,近期沉迷BSD,喜歡織太社亂和beast芥敦。

【APH】Connect【普羅馬】

國滅設
背景是1861年南北義統一,兩/西/西/里王國滅亡。
微量初戀,黑化費里。

-----

空曠的大堂,冰冷的大理石,一把斷劍掉落在血泊中,即便就在羅維諾的手邊,他也再沒有舉起它的力氣。

不如說,舉起它,沒有絲毫意義。

「放棄掙扎吧,哥哥。」

費里西安諾毫無波瀾的聲線迴盪在空間裡,窗外還能聽見革命軍吹起勝利的號角。

兩/西/西/里,榮光不再。

羅維諾扯起嘴角,露出他一貫嘲諷的笑容,用盡力氣轉向高高在上的費里西安諾。

「是你贏了,義/大/利。」

「承認完就快點消失吧,你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了。」費里西安諾咂了咂嘴,收起長劍轉身而去。

「我會的,我只是在等他…」羅維諾看著白花花的穹頂,視線逐漸模糊,但他堅信著,他一定會來。

為他而生,屬於他的騎士。

「別開玩笑了!」原本已經走到門口的費里西安諾,聽見這句虛無縹緲的祈願,突然回身奔來,盛氣凌人地拎起斷劍,抵著羅維諾的胸口。

「信不信我現在送你上路!」

鋒利的刀刃沒入肌膚,羅維諾吃痛地咬著牙,卻依然倔強地睜著眼。

「他和你不一樣,你拋棄了查理,但他不會拋棄我。」

「少廢話!」費里西安諾更用力地將斷劍推入,眼淚卻如潰堤般湧出。

「不拋開個人情感,根本無法生存在這個世界!」

費里西安諾大吼著,這是查理離開後,他唯一學到的事情。

羅維諾再也控制不了地吐出鮮血。

「夠了!費里西安諾!」突然,費里西安諾被一股強大的外力掀翻在地,他抬起頭,不可置信的看著那個不應該出現在此的人。

「基爾伯特,你終於來了。」羅維諾此時連微笑都十分勉強,基爾伯特抱著他,神情十分悲傷。

「我來晚了,哥哥大人。」

羅維諾輕輕地搖了搖頭,緩慢地閉上眼。

「基爾,你可以完成我最後一個願望嗎?」

「哥哥大人,請說。」

「吻我。」

基爾伯特輕輕撫上羅維諾的臉頰,在佈滿血痕與髒污的額頭上,留下最虔誠的親吻。

微風輕輕吹過,斷劍失去支撐,哐當地摔落在地上。

基爾伯特望著空盪盪的手心,沉默地站起身,低著頭與費里西安諾擦身而過。

「…等等!」費里西安諾回頭,叫住了對方。

「你為什麼會來?」

基爾伯特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費里西安諾不滿地再次大聲問到。

「明明你早已不是條/頓/騎/士/團,羅維諾也不是那個西/西/里/王/國,你們根本沒有任何關係,你為什麼會來!」

基爾伯特終於停了下來,卻沒有回頭,只有堅毅的聲音傳遞在大廳中。

「因為我愛他,作為基爾伯特,愛著羅維諾,僅此而已。」

「被個人情感操作的國家,總有一天會滅亡的。哥哥如此,你也將會如此,普/魯/士。」費里西安諾反擊到。

基爾伯特回頭看了對方一眼,露出了不置可否的微笑。

「即便如此,我也甘願。」

大門被重重地關上,費里西安諾跪坐在地,屬於羅維諾的一切已然消失無蹤。

他理當是贏了,但為何,心如此痛苦呢?

End.

-----

因為實在太久沒更新了所以上來摸魚一下,覺得普羅馬在aph裡真的是少見的白月光啊,最單純誠摯的愛。

评论(2)
热度(17)

© Izen(依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