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n(依嬋)

頭像是涵茉子老師的禮物!冷坑系寫作障礙症,坑在APH普羅馬和HxH傑奇,近期沉迷BSD,喜歡織太社亂和beast芥敦。

【APH】Wind(3)【啾花】

校園AU
有點撒狗血、微開虐,雷者自避
-----

午時一刻,伊莉莎白站在公園的時鐘下,身著純白的小洋裝,棕色波浪捲被高高束起,瀏海夾著一直天竺葵樣式的髮夾,白色的娃娃鞋極度不耐地踩著極快版,不少人試圖上去搭訕這位美女,卻全被她的眼刀定在原地。

尷尬的氣氛直到基爾伯特氣喘吁吁地跑她面前才被強硬打破。

「伊…伊莎…抱歉本…本大爺…」

「停停停,你先喘口氣,你這樣說話誰聽得懂啊?」伊莉莎白微微皺眉,給對方拍拍背順了順氣,等到基爾伯特能正常呼吸時,伊莉莎白才提起他的耳朵。

「居然敢遲到,你膽子不小嘛蠢鳥。」

「啊疼疼疼,男人婆你行行好,聽我解釋聽我解釋。」基爾伯特連忙求饒。

「哼!」伊莉莎白別過臉,斜眼睨著他。「最好是值得讓我白白等了十五分鐘的事!」

基爾伯特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從口袋裡摸出一條手鍊。

「抱歉啊伊莎,這鍊子正好沒貨,我拜託了半天老闆還是說最早今天中午才能拿到,我這不一拿到就衝過來了嘛。上次本大爺生日,妳不是送我一雙鞋嗎?本大爺就在想要送啥給妳,好不容易找到和妳髮夾類似同款的手鍊,看著挺適合妳的。」

基爾伯特勾起嘴角。「…生日快樂,伊莎。」

「你不是已經說過了嘛…」伊莉莎白嘟起小嘴,別過微微漲紅的臉。昨天那隻笨鳥還要求自己不準關機,說他要搶頭香,結果還是搶輸愛麗絲,真是蠢死了。

不待眼前人轉頭,基爾伯特拉過伊莉莎白的手,替她繫上,白皙的手腕配上粉嫩的天竺葵,襯出她的恬靜美好。

「真好看…謝謝。」陽光反射在金屬上,伊莉莎白被光閃地有點淚目。

「…把妳繫住,妳就不會亂跑了。」基爾伯特用力抱住眼前人,在她的耳邊輕語著。

「那我送你的鞋你不就要跑遠了?」伊莉莎白耳朵有點癢,不過內心依然雀躍著,尤其是看到每次他們約會時基爾伯特都會穿上她送的跑鞋,明明是最容易髒的顏色,卻永遠保持雪白,看得出主人對它的重視。

雖然很開心,但嘴巴上卻依舊不饒過對方。「我決定了,下次要送一條狗鍊把你栓住!」

「別…別啊伊莎,那個留給Aster用就好啦!」

基爾伯特害怕地直搖頭,伊莉莎白笑得喘不過氣,路過的黃金獵犬嗚咽了一聲,搖著尾巴看著這對佳人。

-

「伊莎,妳…妳別哭了啦…。」基爾伯特非常不知所措,怎麼看個電影出來男人婆就哭成這樣。

「笨蛋基爾!」伊莉莎白瞪了對方一眼,揉了揉哭紅的眼睛。「明明很感人的…笨鳥你怎麼還可以笑得出來!」

「別揉啦,眼睛都要揉壞了。」制止了她的動作,基爾伯特有點不屑地評論。「我看電影裡的主角都挺傻的,喜歡就要說出來啊!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把握當下才不會留下遺憾不是嗎?」

想不到笨蛋也會思考,伊莉莎白有點不可置信地呆望著對方。「基爾你…還是會說好話的嘛。」

「說什麼話,本大爺出口就是金玉良言!」基爾伯特自豪地揚起臉。

「行了行了,鼻孔都長到頭上去了。」伊莉莎白輕笑幾聲,發現對方逆著光的臉龐被雕刻得深邃,嬉笑的表情也掩蓋不了赤紅色的眼眸流露出的堅定。偶爾還是蠻帥的啦,伊莉莎白臉紅地碎念著,低著頭準備走過綠燈。

突然,尖銳的煞車聲撕裂了金燦燦的天空,伊莉莎白驚慌地回頭,身體卻已經被硬生生地推離原本的位置,跌落的瞬間,身體與車體的縫隙涌入疾速的風,白努力的手把她推的更遠,遠到她無法伸手去抓住她的愛情,而只能睜著大眼,看基爾伯特如同一隻黑鷲騰空而起,但無法如同本人所希望地帥氣降落。

白色的洋裝和白色的鞋,浸染在名為生命的鮮紅之中,朱點一點點擴散,綻放成一朵朵曼珠沙華。

車水馬龍的路中心在這一刻停止,靜止的時間裡只有伊莉莎白撕心裂肺的呼喚。

「基爾伯特———!」

-----

思考著怎麼把普滅梗帶入常設,於是就蹦出了這麼老梗的故事(捂臉)

我覺得我把普爺寫的太不不憫了,男友力有點過高(捂臉)

评论
热度(5)

© Izen(依嬋) | Powered by LOFTER